西华大学管理学院高校志愿者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炜 李宗慧 点击数:51

526日下午三点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在犀浦村村委会顺利举行高校志愿者分享交流会。犀浦村张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师范学院以及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志愿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志愿者风采视频《志愿·show》,感受到志愿者的青春活力。随后,大家从自身的志愿经历出发,互相交流彼此的感受和故事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各高校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志愿是一个不断付出,不断收获,不断前进的过程。在给予他人帮助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喜悦,实现自身的成长,这就是志愿的真谛。最后,犀浦村张主任上台讲话,她谈到,作为志愿者,我们要学会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用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带给他们温暖。会议期间,大家通过小游戏增进彼此距离,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高校志愿者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各高校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宣扬了志愿者的精神,为后续志愿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