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市场营销大赛指导会顺利举行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段雯仪 叶欣 点击数:110

528日下午6:00,西华大学市场营销大赛指导会在3B-304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陈怡我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郭维以及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郭维同学首先从本次大赛的选题出发,系统为大家讲解了医疗板块生殖板块养老板块三大板块的各自侧重点及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进行更有针对性的选题。同时,他提醒大家在营销策划的写作过程中应结合实际进行问卷调查,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突出策划优势,力求在评选时脱颖而出。随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陈怡我上台发言,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并通过它丰富个人内涵、锤炼个人能力、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本次指导会的顺利举行,增强同学们对市场营销大赛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为西华大学市场营销大赛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指导会现场照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