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研究院“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系列活动进行中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鹿灿 点击数:132

宜宾研究院从3月至今,已相继开展了8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系列活动。526日,为积极响应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团委在宜宾市凉姜镇双河场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系列活动——“浓浓粽香情,创文在行动”的志愿者活动。

 双河场社区活泼可爱的儿童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主持人开启了第一轮关于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有奖问答,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用精彩的回答抱得奖品而归。接下来,宜宾研究院志愿者杨鹏、唐丹同学带来了精彩炫酷的双人现代舞,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在随后的第二轮和第三轮有奖问答中,社区居民的回答充分表现出了对创文知识的了解,连连获奖。随着悠扬的笛声 ,志愿者邓翔宇写出了“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八个字,获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志愿者王梅同学动人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一方面秉承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宗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另一方面加深了校地合作,增强了宜宾研究院与当地社区的情感连接,同时也提高了宜宾研究院志愿者们创文的意识和积极性。

 作者:张慧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