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洪 谭澳 点击数:78

525-26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本届毕业生共有186人,其中法学专业150人、周末双学位28人、法律硕士8人。答辩共分为12个小组,在6C2046A102等多教室进行。参与此次论文答辩工作有郑鈜副校长在内的20余名教师。

研究生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分答辩人陈述、教师提问、答辩人回答三个环节。每一位毕业都本着科学严谨、端正优良的态度完成论文的撰写以及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论文选题广泛,既具有创新性又不失相应的研究价值。陈述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见解独特;答疑过程中,他们阐述全面准确,例证鲜明有力,答疑机智冷静。指导老师们以其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的学术精神,对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们根据老师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作为毕业论文的定稿。

本科生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思想的过程。学生的心理素质、对论文的熟悉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度都是极大的考验。同时这也是毕业生全面展示自己学术研究水平、智慧风度的最佳时刻最后,祝愿2019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