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分享会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袁倩 点击数:85

526日晚7:00,由机械工程学院办的四六级分享会于5C20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的目的在于为大家英语四六级的写作板块提供一些帮助。此次分享会的讲师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等多项证书,擅讲长难句、写作、翻译王晗老师

 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后,王晗老师就应试技巧开始了自己的分享陈述。老师最先提到的是写作的阅卷情况,用整个西南地区写作板块偏低的平均分情况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掌握写作技巧的重要性。接下来老师结合PPT场分发的讲义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提到如何避免“恶心”的词,以及语篇衔接手段的七种方法和句子写作基础强化的八种手段让同学们对写作技巧的深入了解与运用,随后通过让同学们完成五个较简单的翻译例题,将自己翻译出现的错误与六种常见错误对应起来,在随后六种错误的一一分析中对症下药。最后,老师以对一篇完整高分作文的分析作为结尾,赢得了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四六级分享会,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写作板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得同学们掌握英语写作的方法,对同学们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增强了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