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夏石楷 点击数:171

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创新,勇于创业。524日下午3点,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于5A412会议室举行。凤凰学院团委书记叶露、食品与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兼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洪、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和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以评委的身份出席了本次比赛答辩,大赛各类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也到达了现场。

比赛在主持人宣布开始后正式开始。本次参赛项目种类繁多,有科技创新作品、大学生日常生活消费、线上交易APPAR线上学习教育平台和创新医疗技术等,比赛进行时,各参赛团队分别对自身项目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展示。与此同时,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还对各个项目作出了相关点评和建议,全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在对各自的项目进行路演解说后,与会人员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在提高创新思维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此外,评委老师还就未来的创新创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表达了充分的理解和信心。在比赛结果公示和颁奖后,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答辩,更是一次开拓性创新创业灵感的交流。体现出我院对广大学生全面综合教育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打造了一批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先进人才队伍,对我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