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525心理健康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06-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云风 点击数:269

523日,机械工程学院“心灵驿站”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西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生活与学生权益部承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开始或更深地了解心理知识,在活动中提高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8:00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明德广场活动摆点处参与活动。本次“心灵驿站”活动共设有蒙眼作画恐怖箱爱的抱抱三个游戏,三个游戏分别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加对自身的了解、克服对未知的恐惧、增加对自身心理健康的思考。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小礼物。活动期间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朱利也前往摆点处进行了现场观察及指导,18:00摆点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心灵驿站”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同学们对待未知恐惧的能力得到了增强,同时让学校更好地关注到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心理方面的管理,帮助更多学生解决了部分心理问题,形成了融洽的校园氛围,建立了良好的学生心理环境。


同学们参与活动


同学们参与活动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