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庆“六一”活动
2019-06-0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592

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庆“六一”活动

/黄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了“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 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红光镇铁门社区与小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玩耍、快乐的游戏,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我们的活动分为了3轮第一轮,小朋友们一起折纸飞机,小朋友们一起互相帮助,获胜者还得到了荧光圈第二轮小朋友们被分成2人一组进行你画我猜活动,小朋友们配合默契,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荧光圈。第三轮小朋友进行了踩气球活动,小朋友们情绪高涨,很开心。最后小朋友们用赢得的荧光圈套得了自己喜欢的奖品,大家合影留念,小朋友们玩的很尽兴。



“套玩具”游戏



“你画我猜”游戏



折纸飞机游戏

在比赛过程中,小小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不断突破自己,迎接挑战,完成活动项目。

此次“六一”活动,志愿者们带来了学校对小区儿童浓浓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使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