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19-07-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冷川叶 点击数:162


  626日,西华大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全体校领导,西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地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主持。

 毕业典礼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学校领导及老师家长寄语、给毕业生们授位、给优秀教师颁奖以及聘任校友联络员等,此外,还有给老师、教职工献花以及毕业生宣誓等。首先是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发言。边书记以《揣理想于心厚植爱国情怀 扛责任于肩书写奋斗青春》为题,寄语毕业生。边书记提到,“求学西华的青春时光值得铭记,共同拥有的‘西华记忆’值得珍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使命召唤担当,奋斗成就梦想。”这是边书记对于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紧接着是教师代表图书馆馆长潘殊闲、家长代表2015级法学专业周易同学的父亲周相明以及校友代表宋睿、研究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从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对毕业的看法并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紧接着是此次典礼的第二个环节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为60多名毕业生代表授位。同时,今年学校在四教报告厅、艺术大楼大剧场、艺术大楼音乐厅、图书馆报告厅一、二号报告厅5个会场同时举行授位仪式。校领导将为12370名毕业生授予学位,为他们的毕业画上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毕业生家长代表、辅导员、指导老师等为他们颁奖。这是对他们学习生涯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广大毕业生们最真诚的期盼。

    最后一个环节是宣誓与唱歌。“我们是2019届毕业生,我们是永远的西华人。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是母校给我们的烙印。”毕业生们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西华人坚韧不拔的品格。齐唱《我的我的祖国》也表达了每个西华学子深深的爱国情。

 最后,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宣告结束。相信每一个西华学子终将带着母校的期盼,让青春继续绽放光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