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完成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2019-11-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尚书、李俊军 点击数:21

1112日中午121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六教学楼C112多媒体教室举行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原团委副书记黄静妮同学主讲。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低年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黄静妮同学从“做一个好干部”和“如何做好一个干部”两方面进行阐述。她提到,在言行举止方面,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言行恰当。在处理个人问题方面,不能以权谋私,要维持公平公正的秩序,同时也要协调好与周边人的关系,诚信友善。在时间安排方面,要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正确处理公事与私事,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和办事效率。在能力方面,要踏实肯干、力争上游,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和做事持之以恒的能力。紧接着,黄静妮同学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注重细节,多与部门干事沟通交流,既要用纪律约束人,也要用感情留住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状态,在干事遇到困难时积极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广大团学干部的自我提升意识,激发了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为他们在未来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