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之星暨优秀部门表彰大会
2019-11-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西玲 点击数:685

201911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五教C区103举行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十月部门之星暨优秀部门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的举行主要是为了表彰优秀部门及干事,提高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对部门工作的热情,并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余音渐止,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苟罗佳宣读部门之星名单,他们分别是组织部的罗礼鹏,宣传部的罗浩峰,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朱茜,办公室的肖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杜鹏千,权益与心理部的张境,学术部的唐紫潼,文娱部的曾玉洁,体育部的陈凯,外联部的吴戍,以及科创部的赵梦琦。接着,是由各部门之星上台演讲并进行答辩,各部门之星准备好了精美的PPT,使他们的讲述能够更加生动形象,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他们展示了在部门中的工作体验及生活感悟,并作出了自己对部门未来的展望。然后是主席们对他们进行提问,由他们进行答辩,从答辩中可以看出他们在部门中工作能力以及与他人交流能力的提高。各部门之星的部长也发表了对他们的寄语,希望他们在未来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认真,再接再厉,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吕辉宣读了优秀部门名单,他们分别是体育部和外联部,紧接着又宣读了材料之星的名单,他们分别是赵梦琦和肖畅。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优秀部门、部门之星以及材料之星颁奖。学生会主席吕辉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及证书并合影留念,祝贺他们,同时希望此次没有获奖的部门及个人再接再厉,争取下个月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大会结束前,吕辉主席对团委学生会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各部门工作的展望。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他们雄浑的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大会促进了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对部门工作的热情,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