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爱艺团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5-07-21 来源:艺术学院 学生通讯员:郭卜考 洪玉梅 点击数:65

 

       7月19日,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杨科的带领下圆满结束。
       此次三下乡结合了我院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爱艺团队首天到达便顺利与当地政府接洽,接着成功开展了特色艺术教育活动、慰问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以及进行艺术调研和瞻仰缅怀历史先烈等等特色实践活动。此次三下乡的圆满结束离不开队员们辛勤的耕耘与不懈的努力,队员们在炎热的夏日里,经受烈日的暴晒、厨房的蒸烤、以及与蚊虫作斗争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在考验队员们的意志力和承受能力,但是,队员们都微笑着迎难而上,这无不彰显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当然,这更离不开我院老师的默默付出和谆谆教导!
       本次三下乡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形成一种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更有利于学子深入了解农村现状,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