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心传递·温暖寒冬”2019年慰问团员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玉洁、杨慧、熊乐 点击数:155

寒冬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全校团员帮扶慰问工作,激励广大团员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校团委于1125日中午12: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了爱心传递·温暖寒冬西华大学2019年慰问团员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莅临了此次慰问活动,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全校各学院团员代表共300余人。

张雯欣老师说道:“校团委是为我校广大团员服务的平台,希望此次慰问活动可以让广大团员感受到校团委在背后给予大家的支持,感受到来自学校的一份温暖和关怀,也希望往后各个学院团员能够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的活动。”张老师平易近人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一份温暖和关怀,也感受到了校团委为我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的最后,在主持人的细心讲解以及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下,各学院团员代表有序排队领取冬季慰问物资。学校为到场的团员代表每人准备了一床棉被,希望能在这个寒冬为大家带来温暖和帮助。

此次“爱心传递·温暖寒冬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团员的重视,把关心和温暖带到了贫困团员的身边,慰问活动结束了,但是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一直在继续。本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团员们的身心,更拉进了校团委与团员的距离,校团委的老师和学生们也将不忘初心,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