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2-3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黄晨茜、严单单 点击数:1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1129号下午7点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七教艺术大楼小音乐厅成功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你好再见旧时光、我在高处展望、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梦,共计11个节目,由团委学生会成员、音乐协会、学工办老师为大家进行表演。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党委副书记罗世韡、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团委书记古羽加、团委副书记肖寒月、19级辅导员李亚东等嘉宾出席活动。

在两个暖场节目表演完毕后,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14级校友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达祝愿。各个部门分别以文艺清新的朗诵、悦耳动听的唱歌、青春活泼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新颖动感的幕布剧等节目形式,展现了大学新生不一样的活力。为活跃会场气氛,在每个篇章的节目空隙都有暖场节目,及在主持人引导下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并在第一篇章结束后,评选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十一月之星”、“十二月之星”,激励着全体成员不懈努力。在活动的尾声,19级辅导员李亚东应观众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表演近来在各高校间大热的抖肩舞,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此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彰显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讴歌祖国壮丽七十年,迎新晚会开启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全体新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4级校友在晚会上致辞

各部门优秀干事合影

晚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