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犀浦村开展活动
2019-12-0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江一韩、刘珍燕 点击数:5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感恩节“感恩父母”的理念,学会感恩他人,1130日,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郫都区犀浦镇犀浦村开展“感恩你我他,温暖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志愿者们在活动前进行了相关志愿服务培训,并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志愿者们首先展示并介绍了有关“感恩节”的内容,讲解了“感恩节”的由来,以及其对于中国人的含义,将内容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接着,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进行游戏互动,亲子游戏更有利于增进小朋友和家长的感情,“种植感恩树”的活动让小朋友们诉说心愿。1130分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感恩”的意义,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感恩节”的意义,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周边的事物。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其实很容易一个拥抱,一句问候的话语都是感恩的体现。并提升了志愿者的活动组织能力,与实践能力,展现了西华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