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2019年各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圆满开展
2019-12-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安娜 董立姚 点击数:315

为对西华大学团委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年终审核,对未来工作开展更好地布局谋篇,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2019年各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西华大学本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崔青青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园园老师、赵赋聪老师、校团委学生素质拓展部主任王秀明老师、校团委周雪莲老师、陈锦老师、刘薇老师莅临现场。本次大会由李金国同学主持。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各学生组织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在场领导及同学对这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金艳就团的基础工作夯实、团的支部活动开展、团的基层活力提升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黄秋玥就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反思、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校学生会主席罗建就多维舆论引导,建立网上阵营、丰富校园活动,促进综合发展、加强工作联动,抓好维权服务、完善内部建设,创新组织建设、深化合作交流,建立西华形象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徐建文就内部建设、服务支持引导、工作汇报、总结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周阳就部门工作职责的履行情况、工作站学期主要工作业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席魏春菊就总队情况概述、青春志愿、志愿风采、明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总结;研究生会主席葛跃杰就思想引领及西华品格塑造、学术氛围营造、创新创业的开展、权益活动及素质活动开展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回顾这一学期,西华大学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各学生组织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追求质量、寻求突破。这些优秀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也祝愿校团委各项工作更加完善,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