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青服队赴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活动
2019-12-0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崔青青、张巧玲 点击数:79

127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及青马培训人员赴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与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共4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分两批先后到达了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与养老院负责人对接过后,部分志愿者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引领老人到礼堂,其余志愿者进行演出节目练习。10点左右,表演正式开始。志愿者先后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健美操》、歌曲《南山南》、朗诵《盛世中国》、三人唱《相亲相爱》、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舞蹈串烧《海草舞》以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氛围较为活跃。演出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志愿者护送老人回屋,对老人进行慰问与交谈。

本次活动不仅为养老院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而且培养了学生干部奉献精神,推动了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一路同行,传递温暖。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