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立马昆仑,凭风上青云”体育交流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2019-12-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冯娟、周文凤 点击数:125

1215日下午六点,管理学院2019“立马昆仑,凭风上青云”体育交流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波老师、各班班级代表、各球队代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共约280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生运动会回顾视频。紧接着,参会嘉宾为新生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新生运动员代表侯景舰同学作为新生运动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此次运动会的收获和感受。在观看管院杯篮球赛视频后,参会嘉宾为各球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同时也为此次“管院杯”的冠亚军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波老师和主席团代表分别为运动会教练和女篮教练颁发了聘书,并为各球队队长颁发了红头文件。大会期间,体育部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赤子芳华》。最后,体育部刘雨宜同学上台发言,她对管理学院的体育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管院未来的体育发展提出了期望。

此次体育交流暨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彰显了管理学院的运动风采,激励同学们要不断前行。期待管理学院在接下来的体育赛事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