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19迎新晚会
2019-12-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慧娟、王景 点击数:82

1218日,宜宾校区“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19迎新晚会在校区报告厅举行。宜宾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建军,宜宾校区综合科熊必刚、学生工作科科长魏平强、安全保卫科科长李康,宜宾市科教集团相关领导以及宜宾研究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1900乐队极具感染力的《向阳花》、《光年之外》中拉开序幕。开场视频《感恩相遇》展示了宜宾校区的校园美景,也勾起了师生们的回忆,从开学典礼到晚会筹备,一点一滴的温暖都留在了这一抹剪影中。郭建军在晚会上致辞,他向现场老师及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校将带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舞蹈《舞动青春》青春激扬。歌曲《春风十里》中,表演者温暖的歌声让大家感动不已。古典舞蹈《年轮》展示了东方神韵。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大家热血沸腾。陶笛沁人心脾的声音和书法表演浑然一体,将大家带到了另一个幽静的情景中。还有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小品《追梦》、搞笑欢快的《小人舞》、拨人心弦的现代舞《soul》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古筝伴唱《国家》、情景剧《小城冬暖》更让我们在这个严寒的冬日感受到阵阵暖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大合唱《不忘初心》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晚会还特别设置了微博全程直播和现场抽奖环节,建立了微信墙作为互动载体,共收到千余条祝福留言。

迎新晚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增进了班级间的凝聚力,还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