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度团学年终述职大会
2019-12-1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徐昶 点击数:44

1213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第六教学楼B108教室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团学年终述职大会,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叶露,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璐以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述职大会。

在团学全体成员齐唱完共青团团歌后,叶露老师上台进行讲话。叶露老师以总结与反思作为讲话的主题,她回顾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2019年里获得的成就和遭遇的无数挑战。她提到克服挑战的过程使得整个团学队伍迅速成长,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团学的整体工作稳中求进。叶露老师以自己参加的一次培训会上听到的分享为例,鼓励团学成员们从工作成果中寻找提升自我的空间,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踏实做事,成为优秀的代表。在讲话最后,叶露老师建议大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以最自信的状态迎接未来,寄语大家能够在奋斗中成长成才,勇担使命。

各部门进行年度述职工作,组织部、宣传部、易班工作站、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十余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从部门建设、工作概况、反思总结以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部门的工作有优点,也存在不足,但正是这些不足之处成为了团学成员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在新的学年里孕育新的希望。团学成员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