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爱传递” 主题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2020-01-14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谢涛 点击数:163

20201139:00,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在西华大学南大门集合,前往郫都区犀浦村开展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在春节来临之际,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将关爱传递下去。

志愿者按照事先安排,在小区中寻找到一些环卫工人与保安大叔,他们为了小区的干净与安全,一年来付出了许多辛劳。值此新春佳节,志愿者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与祝福,并将口罩、防寒手套等物资送给了这群默默无闻的人。除此之外,志愿者向来往的老年人们也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提前祝愿他们春节快乐。据了解,社区中还存在一些贫困老人,他们大多也是空巢老人。因此,志愿者带上物资深入老人们家中,陪伴他们聊天,了解老人家的日常所需,并送上冬日最温暖的祝福。

据了解,犀浦村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还会继续与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加强合作,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也将会结合本社区本学院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将“暖冬行”系列活动与社区困难群众帮扶有效结合起来,打造学院独具特色的“暖冬”品牌,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