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在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七届高校土木建筑类学生优秀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2020-01-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黄雄 点击数:61

20191114日,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七届高校土木建筑类学生优秀设计评选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8号楼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土木建筑类学界与业界的专家共十三人出席本次评选会并担任评审专家。评审团对来自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室内设计、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BIM、工程管理、概预算、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各专业参赛设计有效作业(共 72 ,除一份无效作业外, 71 份)进行了综合评选。

20191216日,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各专业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优秀成绩,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

图为 颁奖典礼

2020110日下午,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2020年迎新年会暨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舒波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应邀参加了年会。会议为“2019年四川省第七届高校土木建筑类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评选中的获奖作品来自学院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包含了学院各专业各方向优秀设计成果。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的教学方针得以成功体现,综合、创新、协调发展的全方位教学理念得以展现。学院将坚持全方位、高水平的育人道路,为建筑行业领域培养优秀创新性人才。

图为 获奖证书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