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线上例会顺利召开
2020-03-1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丽 点击数:103

2020年3月15日晚点,管理学院权益部全体成员在代理部长方天宇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二次线上例会。例会开始前10分钟,参会成员开始在QQ群签到打卡,做好了准备工作。

期间,上周代理部长张冯冰倩做了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周最美笔记活动提前完成,女生节活动也有序进行。部长还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给权益部的其他部员们,大家觉得很贴心。三位代理部长依次发言,本周将继续完成女生节活动,最美征文和易班帖也会持续进行,官方微博、QQ继续运营。部长们对上周的代理部长实习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部员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但是也肯定了部员们的优点表扬部员们工作的细心,每位部员有良好的工作积极性。相信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权益部的每位部员都将改进不足之处,继续努力工作!非正式例会是每次例会中最开心的时,虽然是线上例会,但是依然愉快的开展了非正式例会,部长们通过随机数抽号,被抽的同学得到真心话大冒险的“奖励”

本次例会是权益部第二次线上例会,也是代理部长实行的第二周。例会开展得井井有条,重点突出部门工作有条不紊,也让每位部员感受到了三位部长工作艰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员们完成任务的效率会越来越高,部门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