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团线上答疑会
2020-03-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舒婷 、雍坤林 点击数:41

为落实学校团委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部署与开展,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3月28日晚,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团线上答疑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及各年级团支书和班长等120余人,本次会议主要就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评选、青年大学习操作方法及智慧团建统计流程三个方面进行答疑。

会议中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向各班团支书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使同学们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组织部部长结合同学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就优秀团员和团干部评选细则、青年大学习操作方法、智慧团建统计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

组织部部长为同学们解难答疑

本次会议始终秉持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促使优秀团员带动班级同学,提高全体学生的素质以及各方面的能力。在全院形成一股良好的氛围,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目标,为“五四”评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