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社团会议
2020-07-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25

为贯彻执行《西华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7月6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主题云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宣读《西华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并认真解读了文件中有关社团管理条例、社团换届事宜、社团成立条件等方面的内容;会议中,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对下一届社团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各社团负责人必须立足学业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应当充分发挥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上的功能,并且表示社团负责人应当积极组织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同时希望社团负责人能够带动学生第二课堂健康发展。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对社团评优评奖工作和优秀社团答辩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并且认真了解了社团近期工作近况,听取了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建设的建议与意见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向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致谢。

本次云会议不仅让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更为社团换届的平稳过渡、社团的高效规范化管理、社团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社团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承担好社团责任,充分发挥社团育人的功能。本次云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