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经济小分队地摊经济短视频成果顺利展示
2020-07-0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丽 点击数:132

为积极响应“共克时艰·管不容辞”的活动主题,7月7日晚八点,管理学院“三下乡”的花儿经济小分队全体队员在队长方天宇同学的组织下,一同在QQ电话中观看短视频成果。

本次成果展示过程很顺利首先是负责拍照和录视频的王思蕴和赵洁队员对工作做出总结。她们重点提到目前地摊经济火爆大街小巷,但是在手机上了解到的地摊经济和实地考察还是有区别的,在生活中,人们应该多走看。随后,由队长方天宇对负责的剪视频部分进行总结。说清楚了整个视频的框架结构重点内容,配乐选择和语音内容。紧接着向队员们展示有关地摊经济火爆调研的初步短视频成果,希望队员提出建议,方便之后完善工作,把最终呈现的视频做到最好。最后是其他队员对短视频建议环节。在视频成果展示的同时,其他队员仔细认真的看视频,十分严谨的思考视频内容的不足之处。在展示后,队员们各自提出想法和建议,小到字体大小,大到内容结构。随着最后一位队员提出自己的建议,本次成果展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帮助整个队伍有关地摊经济短视频最终成果展示为最好又促进了整个队伍成员之间的感情展现了一个团结进取,努力向上的团体的形象。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