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2020-08-24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刘宇洋 点击数:101

8月22-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团委张雪老师、何仟仟老师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担任评委

会议开始,各部门竞聘的同学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进行精彩的自我陈述,在一幕幕的简历中展示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丰富的工作成果,也展现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高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自我陈述之后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认真聆听悉心点评每一位同学的演讲,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为团委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竞聘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从竞选同学的表现中,看到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今日的热情,并将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