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开学班会顺利开展
2020-09-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婉婷 点击数:9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推进班级文化建设,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开学班会于9月7日上午十点在第三教学楼B区301教室辅导员钱籽霖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在班会一开始,钱籽霖老师就明确了本次班会的具体内容将从安全、学习和答疑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在班会中,钱籽霖老师特别强调由于疫情的影响需更加关注自身安全问题,如遇发热等情况应立即前往校医院就医;如需请假离校,需提前填写申请,等待审批,不得随意离校。钱籽霖老师特别提出进入新学期应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应积极参与班委竞选和班级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会的结尾,钱籽霖老师就学费、宿舍费等费用收取和其他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开学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组织性纪律性同时还帮助同学们立新学期的目标明确奋斗方向

图为 活动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