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三次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2020-09-1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舒婷 欧阳丽珠 点击数:123

为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切实有效开展各项团学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12日在西华大学第六教学楼D区211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三次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召开,干部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针对具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

1 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与安排

随后,主席团成员就招新迎新活动、建构节活动、干部岗前培训等事项进行说明,并表示希望各部门间增加有效沟通次数,做好工作准备且及时推进工作的安排。同时,主席团成员希望干部团成员能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提高效率意识,并在工作后认真总结,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

2 主席团总结工作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非正式例会中通过小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有效缓解了学习生活中的部分压力。本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三次干部例会取得圆满成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