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2016-11-28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21

 为进一步发展大学生党员,培养优秀的中国共产党接班人,我校于10月开办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此次培训我院共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021日中午12点在第六教学楼C区311教室举行了西华学院第3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老师、学院党校班长张嬿棋以及第37期党校学院全体学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老师强调参与党校培训的同学应本着阳光的心态积极上党课,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早日为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并预祝此次党校培训课圆满完成、党课考试全体通过。1022日,23日两整天及29日半天进行课程培训。上课期间,整体情况良好,学员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地与老师互动。1023日下午的课程结束,我院学员分为两组,分别在第六教学楼C区310教室第六教学楼C区311教室进行了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意识大学生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问题的小组讨论。小组讨论在两位组长的组织下进行得十分有序,学员们的讨论十分激烈,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组长记录也工整到位。102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整理德馨苑摆放杂乱自行车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穿上志愿者服务的衣服分别去德馨苑19栋整理自行车,以此达到呼吁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做好这样件小事情,从而养成良好的意识习惯。为了检验学员们的背书情况,进行查缺补漏,提高复习效率,119日的结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117日下午6点在第六教学楼C区506教室组织了党校结业模拟考试,此次模考给部分模拟考成绩不理想的学员敲响了警钟,督促他们更加认真复习。

   119日党校结业考试结束,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顺利结束。我院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学员全部顺利过关,其中有7位同学的综合成绩上了90分。党校是中国共产党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是培训干部的主要渠道和进行党性锻炼的熔炉,通过党校的学习,特别是党课、党建等专题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学员们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开阔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也有了更新的飞跃,在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高。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