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举行“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
2016-12-02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李绍军、史雨婷 点击数:24

随着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不断开展,学校国际化氛围的不断加强,西华学院学子参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兴趣日益浓厚。1130日中午12:30,西华学院特邀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简称WAT项目)成都片区负责机构在学校6B-102多媒体教室举行宣讲会。宣讲会由西华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老师主持,西华学院2014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西华学院李绍军老师陈述了西华学院独有的为赴美带薪实习学生所提供的政策支持,并针对赴美实习可能造成与学业之间的冲突,进行了详细的解惑。

随后,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成都片区负责任何老师通过项目简介、项目价值、历届学员经历分享及现场答疑这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她介绍了此项目的历史背景及相关法律保障,申请流程以及经费明细。并通过一系列往届优秀学员的实习照片为大家生动地展示了在美国的多种经历。

最后,于今年6-9月赴美实习的西华学院学子刘钝同学,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美国精彩的实习生活,他表示在美国那段时间里,收获了感悟,享受了成长。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与西华学院一贯秉持的多元化学生培养方针模式相契合,为西华学院学子主动走出去,开阔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生活创造了机会。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