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笃志励行 筑梦未来”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6-10-24 来源:人员机构 学生通讯员:何汇川 点击数:128

10月24日18:00,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笃志励行  筑梦未来”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潇、团委书记何汇川、辅导员老师张志盈、李阳、王俊倩,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主持人向观众们一一介绍了到场嘉宾后,全场起立齐唱团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潇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我院在以往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本次换届大会的意义,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进取”的寄望。接下来,播放了由科创部出品的相关视频,博得阵阵掌声。大会对第一届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予以了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奖状及纪念品。此后,第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刘通进行了工作总结,回顾了建管学院成立初期的艰辛与不易,鼓励同学们“面对困苦,要坚持不懈”。团委书记何汇川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干部名单,到场嘉宾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蹇卓利进行了工作展望,表达了团学工作不断向前的希望。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邓婕颖在此后带领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团委书记何汇川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回顾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过往,并提出“铁剑千锤淬火而生”的寄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希望在此之后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