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公民选举权利 积极参加选举活动
2016-12-12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李绍军、张红英 点击数:128

  12811:50西华学院在6B-20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西华地区第五联合选区西华学院选民小组投票站的选民投票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承源、办公室主任李绍军、办公室副主任张改勤以及西华学院符合选民条件的全体选民。

 大会伊始,何书记首先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监票人、计票人清点统计选民人数和委托投票人数,宣读了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人大选举投票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民主意识,提高政治参与能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