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艺术学院团组织优秀集体
2016-12-2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25


为加强团组织内部建设,1120日晚7点在艺术大楼C区音乐厅举行了以“风华正茂·青春正好”为中心的精品团组织生活晚会。

本次精品团组织晚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使这次晚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晚会开展同时丰富了团组织成员们的生活,为团组织创建成一个优秀的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团组织成员向积极的生活方式发展。

晚会压轴节目是由2016级环境设计艺术一支部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节目《天黑黑》,他们的歌声优美,令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据了解,2016环境设计艺术一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的优良组织。团支部共有33人,全部是团员,团组织干部是9月初通过民主选举通过的。团干部有:团支部书记张畅,宣传委员何丽,组织委员田文龙这些优秀的团干部。三个基层干部在收取团费、举办团组织生活、宣传团组织和增强班级荣誉感这些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个组织里还有完备的班干部:班长负责对辅导员的指令上传下达,联络整个班级的感情;学习委员负责与任课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生活委员负责处理同学们生活住宿上的问题,并随时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态。整个支部的同学与团干一起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共同构建和谐的班级团组织。在建设班级团组织的过程中全班同学不仅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而且为班级树立了良好的班风。

在本次团组织生活晚会上,支部的全体同学在团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努力排练,过程中克服了许多困难,经历酸甜苦辣后,为学院献上他们最精彩的表演,还获得了院团委领导和老师的表扬。同学们也通过这次的表演与团干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未来他们一定会在团组织的带领下更加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创建一个更和谐友爱的集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团组织定会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一个优秀团支部的成功离不开内部成员的努力和团组织的带领,2016级环境设计艺术一支部这个大集体每一位成员都很优秀,每一个人都值得期待,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工作认真努力,从来不推卸责任,他们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