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17-03-17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李佳、史雨婷、李绍军 点击数:79

310日下午,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3E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副主任张改勤以及助理辅导员李佳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绍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他强调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重视课外创新活动的组织工作,并继续做好素质拓展、第二课堂等活动,争取让活动深入到同学中去。同时,蒋书记指出,团学组织要真正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执行力,以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事务,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同学。

会议最后,李绍军老师、张改勤老师、李佳老师分别对我院2016级新生选拔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保证面试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协助面试工作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展开了集中培训,落实到人,细致到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为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科学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