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 “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
2017-03-21 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 学生通讯员:何汇川 点击数:101

319日晚21:50,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就本次“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事宜在团委学生会内部进行了集中宣讲,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与会;321日上午11:00,我院又集中全部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从教师层面进行了集中宣讲。

此两次宣讲会均由负责我院团委工作的何汇川老师进行宣讲。首先,何汇川阐明我校启动本次“西华杯”项目是在团中央大力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探索“第二课堂项目库”建设的大背景下,面向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不含2017届毕业生)组织申报,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接着,何汇川对本次“西华杯”项目的申报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立项项目应满足“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三大赛要求”,“申报者原则上应参与过训练项目且已结题,2016年“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未结题者不得再次申报”,与此同时,项目指导老师也由原来的1名增加到23名,给予了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到项目研究里面来的空间。随后,何汇川对作品要求及申报、结题程序作了概述。紧接着着重提出了今年“西华杯”项目资助的重要变化,他指出“今年的“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行梯级资助政策。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希望老师们能把本次宣讲会的要点带给班上同学们,这将在有利于同学们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以及将来争取保研和申请国家奖学金等。

我院召开此两次宣讲会,旨在切实推动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推动我院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我院在本次“西华杯”项目申报中多出精品,多出成果,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学术研究水平。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