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活动
2017-03-28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张芝、李绍军 点击数:94

 324日中午12:20,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已久的招新宣讲会在4A-104多媒体教室顺利进行。此次宣讲会在让刚加入西华学院的2016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

 宣讲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四名同学依次致辞,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与部长同学相互了解学习以便更快的融入到西华学院。其次各个部门通过视频和PPT向新生们介绍部长和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在宣讲会结束后于当日晚1800,分别6C505、6C506两个教室正式展开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大部分新同学踊跃参与,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每个部门经过认真甄选,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此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2016届同学的积极响应。既为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在这过程中,也涌现出了各方面素质都很优秀的同学,相信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走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远。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