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隆重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7-04-10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奚文燕、李佳、李绍军 点击数:157

 331日中午12:20,西华学院于6B-208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新干事们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检生活部部长罗锡欢同学主持。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亚林同学发言。首先她向新加入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站在学生工作第一线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亚林同学分享了她在团委学生会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向我们诠释了唯有付出,方能收获,才会成长的不变真理。其次,她展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愿景:全体成员将更加严于律己,做好学院学生的事务,做强做大学院特色精品活动,继续发扬学院团委学生会融为一体、亲如一家的优秀院风,更好地为全院老师同学服务。

 随后,主持人在介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后,学习部部长梅书琴同学作为部长代表进行发言,她欢迎新干事的加入,同时也告诉学弟学妹要珍惜韶光,努力奋进。最后,新干事代表温师梦同学以幽默的口吻表达了作为新干事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激动,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重视以及认真完成的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部长和干事的发言情真意切,让在场的同学无一不深受感染和鼓舞。

 会议过后,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在六教大厅留下了第一张集体照。照片记录了温馨的瞬间,记录了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现了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追求卓越、勇于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加深新成员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相信在有了新鲜血液加入的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会迈向更好的未来。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