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7-04-11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张红英、李绍军 点击数:132

4920:00,西华学院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突击检查。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学工办主任李绍军、助理辅导员李佳带领学生会权益部同学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此次突击检查旨在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即是否使用违禁电器、是否有私拉电线及其他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卫生意识。

 此次检查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主要针对我院已集中住宿的201320142015级的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以及违规电器的检查。各小组带队老师强调了宿舍的卫生情况以及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整个检查过程中带队老师、学生会权益部同学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整个检查进行顺利,各宿舍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有一些宿舍卫生状况太好,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带队老师和学生干部在现场就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通过这次检查,增进了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对同学们宿舍生活状况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同时,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确保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宿舍的有效管理。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