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彰显青春风采——西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7-05-08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 杨媛媛 、史雨婷、李佳 点击数:190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西华学院院于2017年5月5日中午12:00,在 4A-204教室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院长张勤勇教授、党政办主任李雪佳、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绍军、教学办主任张改勤、助理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李佳;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2014、2015、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郭思同学主持。

 表彰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代表王亚林同学总结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对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优点,改进短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及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为进一步响应时代的召唤,更好地理解传承“五四精神”,蒋书记向我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要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争做青年的先锋及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等以上几点要求。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学院的美好未来。

 秉承表彰先进、传递“五四”正能量的大会宗旨,最后由张院长宣布了校级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西华青年”五四奖章、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获奖名单。并由蒋志勇书记、张勤勇院长、李绍老师为获奖组织、同学逐一颁发奖章。表彰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向书升同学发言:她对在此次表彰大会获得殊荣表示感谢,承诺在未来工作学习中将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参与团学活动,勇担责任,发展完善自我。

 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共青团歌中拉下帷幕。传承五四薪火、彰显青春风采这条主线贯穿了整场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既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又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相信我院学子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用拼搏和担当铸就梦想、创造辉煌,共同书写西华学院新篇章。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