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05-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58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2021年4月29日17:5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第六教学楼B区208教室组织了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和党校指导老师岳敏行亲临考场进行巡视。

图为 学院党委书记向勇老师巡视考场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值100分,考试时间50分钟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肃认真监考,杜绝一切作弊抄袭等不良风气。诚信守纪是检验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条件之一。考生在考场上奋笔疾书,认真作答每一道考题。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等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以及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

党校结业考试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第四十六期党校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