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峥嵘百年路,筑梦砼心四史书”宣讲会第七期圆满完成
2021-05-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琳琳 点击数:56


“建党峥嵘百年路,筑梦砼心四史书”宣讲会第七期圆满完成

——迷彩青春,无憾人生

学生通讯员:王琳琳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追求精彩人生,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4月29日中午在第六教学楼B207教室召开了以“迷彩人生,无憾人生”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退伍军人闫立坤同志进行宣讲,150位同学悉数出席。

宣讲会开始后,闫立坤同志首先“不忘初心”方面开始了他的分享,两年的军旅生活使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方向,而同学们刚进入大学不久,也应该树立好自己的目标,牢记自己的初心,有想法,就要去实现,不要拖。从学习到就业,尽管压力很大,大家也要奋力拼搏,不负青春。

闫立坤同志发言

   闫立坤同志“学而思,思而为”、“优秀没有上限”两个方面为我们分享大学是个可以升华人的思想的地方,鼓励同学们多去听,多去与人交流,丰富自己的阅历,找到自己可以提升的地方,先有思想,再付诸于行动,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但同时在变优秀的路上不要随波逐流,要保持个性。宣讲会最后,闫立坤同志赠与同学们他的座右铭“贵而不骄,胜而不悖,贤而能下,刚而能忍;欲思其利,必虑其害,欲思其成,必虑其败。

   本次宣讲会将大学学习生活、就业观念与退伍军人闫立坤同志的亲身经历相结合,让大家能够更加的牢记自己的初心,握前进的方向并为之而奋斗,迷彩青春,无憾人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