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暨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2021-05-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370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暨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到来,让同学们了解本次大赛的流程事项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中午在西华大学第六教学楼B区107教室召开第十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管理学院执行主席覃梦祝及往届国赛一等奖获奖者姜子越、张浩楠出席会议,200余名学生到会。

动员大会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刘易鹏发言,他就去年的比赛及得奖情况进行介绍与分析,同时他带着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诚挚祝福祝愿参赛选手能在比赛过程中收获到不一样的人生体会和经验感悟。随后,国奖获得者姜子越分享经验。她鼓励大家掌握不同的建模软件,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些跨专业组队的注意事项,勉励大家积极参与用心投入,全身心感受参赛过程的一点一滴。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国赛一等奖获奖者姜子越发言

最后,办公室副主任陈鲤鮃讲解比赛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宣讲会获取一些有用的经验与信息。帮助广大学子顺利参赛。

办公室副主任陈鲤鮃讲解比赛规则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