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以心交心”主题活动顺利结束
2021-05-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左蔓 点击数:173

“以物易物·以心交心”主题活动顺利结束

通讯员:左蔓

2020年05月15日,西华爱购商店和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的“以物易物·以心交心”—让记忆中的西华故事流传二手物品换卖活动和募捐活动在西华大学校本部明德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西华学子通过转发“西华爱购商店”官方QQ说说集赞进行线上报名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集赞数达标的同学兑换相应奖品,帮助报名参与换卖的同学搬运闲置物品到指定摊位。同学们学习换卖规则并进行合理定价后进行自主二手换卖志愿者于各摊位旁时刻关注换卖情况、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在活动点的自愿募捐箱处协助前来捐赠物品的同学,并记录整理相关捐赠品。活动进入尾声,志愿者整理了所有物品并评选出当日“销售冠军”赠送精美礼品,组织参与同学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西华爱购商店负责人及成员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以物易物·以心交心”-让记忆中的西华故事流传活动旨在通过二手物品自主换卖和自愿捐赠形式,有效解决盲目消费和毕业季闲置物品囤积问题,宣传绿色环保观念,促进资源整合以助力贫困乡村儿童,同时促进西华学子交流沟通,传承大家共同的西华记忆。

图注活动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