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圆满举办“依旧情深,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白雪、陈艳 点击数:182

宜宾校区圆满举办“依旧情深,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白雪陈艳

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为帮助贫困地区,同时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宜宾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6月19日-20日在构庄社区邦泰南北校区开展“衣旧情深,爱心传递”捐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小区居民。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和社区负责人做好交接工作,提前三天把活动信息发在小区居民群里进行宣传,为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邦泰南区、北区门口进行摆点宣传,每个捐衣处安排9名志愿者。活动中,叔叔阿姨们相继前来询问相关捐赠事宜。志愿者们耐心、积极地一一解答,鼓励他们进行捐赠。志愿者引导每一位捐赠者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打包。活动持续三天,共计收到20口袋捐赠物资,志愿者将其全部寄往贫困山区。6月25日,凉山州美姑县拉木阿觉镇尔其乡的王老师收到快递,发来收到捐赠物资的照片,并对大家捐赠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每个角落。

  

图为 摆点宣传

图为 打包捐赠物资

图为 贫困山区小朋友收到衣物

图为 合影留念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