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开展四川省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宣讲会
2021-10-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钟玉麟 点击数:153

20211029日晚,经济学院于第四教学楼A103教室召开了四川省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赛前宣讲会。经济学院各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宣讲会由经济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部长冉雨鑫和胡剑波同学共同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冉雨鑫对本次比赛的时间、形式、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比赛的组队事项,并对大赛的报名网站、注册流程以及网站报名注册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初步了解。主持人胡剑波又开展现场答疑交流,就同学们关于参赛要求、指导老师的选择、决赛环节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在本次会议接近尾声时,主持人胡剑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从比赛中获取经验,强化专业知识,丰富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使经院的同学们对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的赛事环节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赛事赛制内容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充分的准备比赛,以便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为 经院举办四川省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宣讲会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