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2017-12-0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中辰 点击数:389

    126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西华大学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曾焯、蔡璨,西华大学啦啦队教练钟敏,西华大学啦啦队队长陈冲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从1110日起正式拉开序幕,历时一个月,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后,角逐出十支强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主题为“融入元素”,在这个阶段,选手通过不同的舞种告诉我们舞蹈的魅力,通过无声的演绎传达出自身的情感。在评委打分后,产生晋级第二轮的五强选手,第二轮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打分后,3号选手谢春燕获得冠军,10号选手“2+2”组合获得亚军,9号选手唐菀获得季军,8号选手Handsome组合、5号选手艾婧依团队获得最具表现力奖。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