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论队成功晋级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四川赛区)四强
2017-12-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益普 点击数:44

    12月17日早上9:00,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四川赛区)四强争夺战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我校辩论队8名辩手及2名随队评委参加了本次辩论赛。在本场比赛中西华大学辩论队表现出色,对阵西南财经大学,首战告捷,获得了此次世界华语辩论锦标四川赛区的半决赛的亚军,成功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共有17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其中有四支队伍挺进四强。

在两个星期的准备过程中,面对强劲的对手,我校辩手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备战,蓄势待发面对方缜密的逻辑思维,犀利的语言攻势,我方辩手毫不示弱,紧紧围绕我方辩题展开反击,思路清晰、语言风趣,展现了良好的辩论风度。双方辩手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终于分出胜负,我方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获得亚军

本场辩论赛得到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赞扬。经过四场比赛的角逐,电子科技大学夺得冠军、西华大学夺得亚军、西南财经大学获得季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