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四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2-0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贾润坤 点击数:87

202112812点,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四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六教学楼B108教室举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辅导员龚翠艳、刘益丰、陈莎莎及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学生骨干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钟海雁主持。

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四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张帆老师对本次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进行工作致辞。张老师强调,优秀的学业成绩是成为一个好的学生骨干的必要条件,同时也要做好一个班级的火车头作用。“一个人的心胸和格局是被痛苦和委屈撑大的。”张老师勉励在座的培训班成员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在今后的工作中收获成长。

会议中,由陈莎莎、刘益丰两位老师为本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副组长颁发聘书,龚翠艳老师和张帆老师分别为培训班组长和班长、副班长颁发聘书。培训班班长文启光同学在讲话中提到,本次培训将从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出发,从思想境界和政治素质等方面入手,旨在培养一批真正有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的学生骨干。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学员代表石彧在发言中督促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服从安排,充分珍惜本次学习锻炼的大好时机。石彧说到:“当代大学生,除开优异的成绩和强健的体魄,崇高的理想和个人能力的体现也不可或缺。”

图为 张帆老师讲话

图为 石彧同学发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