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1-12-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谢泓睿 点击数:194

2021年1210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了校园垃圾清理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各教学楼、西华记忆、菜鸟驿站,重点是处理白色垃圾。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志愿者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责任心,更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16名志愿者分为两组,各小组分别在各自规定的区域集合。有的志愿者们在雨中捡起路边的白色垃圾,有的志愿者则为其打伞,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在凛冽的寒风,西华学子清扫认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美丽校园志愿活动在志愿者的干劲中结束。“我感觉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好处,不仅让自己活动起来不冷了,也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有利于融入集体,寻找快乐,同时校园也变得更整洁了”志愿者华亚楠说到。

这次活动虽然面临风雨,但志愿者依旧保持乐观,并勇敢地面对、战胜它们。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我们应该多参加志愿者活动,充分了解社会,且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为校园公益事业无私奉献。

图为 志愿者工作图

图为 志愿者合影


总排行